IMG_1129

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今日遠從台灣遠到而來的班導師與海外實習指導老師和他的母親,一起飛過來探望我們海外實習的學生,於是我先帶著老師的母親小游牛車水,當天色漸漸暗下,老師和我們全部的學生一起前往位於在牛車水一家有名的了凡雞飯,一到門口我才發現哇這家竟然是米其林一星,老師說雖然很多人認為米其林都是很高檔的餐廳,其實並不是而是大眾美食。

IMG_1132    IMG_1131


老師飛快的帶我們進去餐廳裡面,迅速佔位子,以免等等沒有位子坐,大家坐定位後,我們就開始點餐了,老師熟練替我們點了雞飯,其他的必喝的冬瓜排骨湯,大家很有秩序的分工合作,展現出我們餐飲管理系的精神!

IMG_1139      IMG_1140


1. 燒雞飯 

推薦:      

這個口感真的是又油又香,當我吃到最後一塊肉,才發現我已經吃這麼多了阿!

IMG_1143


2. 油菜

推薦:   

在吃雞飯的時候,不能忘記放在一旁的油菜,雖然不是頂級的菜,但這個就是大眾美食。

IMG_1144


3. 泰式炸豆腐

推薦:    

炸豆腐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普通的豆干下去炸過,結果不是是使用雞蛋豆腐下去炸,口感瞬間上升到一個級別!

IMG_1145


4. 冬瓜排骨湯

推薦:     

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冬瓜排骨湯,我一進門看到許多客人都在點這個湯喝,讓我也想點上一碗品嘗,果然一碗湯一口讓我瞬間懷念起台灣味的排骨酥湯的味道,真的好好喝阿,頓時配上軟爛的冬瓜,真的已經把冬瓜的甜味烹煮進去湯頭裡面,這碗湯我值得推薦給大家!

IMG_1146


完美的餐晚後,是老師與我們的約定,下一次會在前來新加坡與我們共進晚餐。

IMG_11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俊歐 的頭像
    俊歐

    俊歐 成長日記

    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