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38

又是一個難忘早晨,平時放假都是待在家裡度過一天,喝著新加坡白開水,打開電腦開始看著Youtube度過一整天,想一想兩天放假該去哪裡旅行呢? 

突然另外一間房間門打開,看見室友域哥說啊Bill你放幾天,我說兩天啊準備在家宅兩天,域哥說要不要去馬來西亞我們還沒有過去,我也是放兩天,要不等等就衝關卡,去馬來西亞呢?

我又是笑笑地說好啊,難得兩天假期,幹嘛不犒賞一下自己呢,我們兩個就搭車附近MRT轉公車去關卡,只要新幣一塊錢就可以方便搭進去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關卡,我們兩個傻呼呼的兩人又開啟了我們的旅行。

IMG_0443

當我們從新加坡關卡出來後搭上公車前往馬來西亞,看著跨海大橋,我就說一座橋,馬幣兌換新加坡3塊錢,我們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頓阿,我們兩個就到馬來西亞的百貨公司下車後,突然有一種感覺,原來坐公車就可以出國阿,蠻特別的體驗吧,或許這就是人在海外實習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吧,台灣附近都是要搭飛機,在新加坡你可以選擇搭船去印尼,搭公車去馬來西亞西馬,而且新加坡又是一個國際轉運站,大大小小的航空要轉機,都必定會繞過新加坡,新加坡有許多景點和文化值得大家前來旅行。

IMG_0439    

我們兩個就像是鄉巴佬一樣,看著街道上的高樓大廈和一旁的平民居家,真的差別太大了吧,看著一旁的現代建築再看看一旁的平民街道,真的好不習慣阿,隨後我們走進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,我們看到價格真的就甘心,29馬幣的價格,真的太平民拉,在新加坡也可能是29新幣,但就是差了三塊的匯率,讓我遲遲都不敢下手,最後我們兩個人真的狼吞虎嚥的拼命吃。

  IMG_0450

吃到每一口肉,真的是讓我這趟第一次馬來西亞之旅,真的沒有白來旅行,或許別人會問我來馬來西亞幹嘛,我至少會說一定要來馬來西亞吃飯啊,便宜又大碗,盡量盡管吃下去吧!!

IMG_0455

IMG_0456

吃飽喝足後我們,兩個挺著大肚子我們走在百貨公司,隨後看著電影院,只要9元馬幣,算了一下台幣多少,63塊台幣阿便宜阿,走拉我們就去看當初台灣製作的影片,一吻定情,這個時候兩個大男人來看這個,真的是不舒服阿,至少我們兩個真的是對這趟馬來西亞之旅,非常滿意阿,快到傍晚後,我們在超市買了許多食物準備返回新加坡,或許吧海外實習就是要大膽地去海外走走看看,會看見不一樣的生活歐。

IMG_04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俊歐 的頭像
    俊歐

    俊歐 成長日記

    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